我校举办2023年重阳节座谈会
时间:2023-10-24 点击量:5879次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重阳节当日,学校在北辰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办2023年“共绘桑榆景,携手铸晚晴”重阳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韩旭,副校长王慧远与老领导冯其标、刘志明、袁曼勤、李雪祥、梁计生、马培芳、刘国欣,离退休党委委员、部分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等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话发展。座谈会由副校长王慧远主持。

  座谈会上,韩旭代表学校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发展付出的巨大努力和心血。接着,他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120周年校庆的工作情况和自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以来,学校在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实力、教师队伍建设水平、社会声誉和国际影响力、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的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学校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期以来的鼎力支持以及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今后,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离退休工作,对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从政治上给予更多关心,从思想上给予更多关爱,从生活上给予更多关注。

  人力资源处处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离退休党委书记刘熙媛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离退休工作处目前的工作机制和退休人员待遇调整的工作进展。离退休工作负责人杜利波从组织文体活动、加强健康管理、法律援助、学习培训、慰问帮扶和老同志作用发挥平台建设等几个方面汇报了2023年学校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离退休管理与服务工作,完善制度、提高水平,为我校14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

  校党委原书记冯其标、刘志明,校工会原主席李雪祥,离退休党委委员李世龙,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王桂珍等老领导、老同志积极发言。他们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学校经过120年发展至今取得的巨大成就,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和关爱。他们还在青年教师能力提升、科研管理、离退休管理服务和北辰校区教师公寓物业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王慧远认真听取并给与了积极回应。在总结讲话中,他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一定高度重视,会后与相关职能部门研究落实。他倡导全体在职干部、教师要学习老领导、老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赤子之心,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和履职尽责、廉洁担当的政治本色。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文图:袁蕊

单位审核:刘熙媛 杜利波

排版、校对:靳津

责任编辑:付佳欣 鲁智涵 刘品瑶

审核:屠琼芳

 

扫码体验
敬请期待
活动二维码
云上校园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