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方式说明

天津市河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于2017年8月在天津市民政局注册成立,是天津市首批认定的23家慈善组织之一。2020年12月,基金会获评民政局4A级社会组织,属于非公募基金会。

基金会以“服务学校建设、发展学校事业”为宗旨,围绕资助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改善校园环境和设施等公益项目,全面管理和协调河北工业大学捐赠工作。

1.捐赠种类

基金会接受捐赠种类包括现金、支票、汇票、证券、图书、资料、设备、房产及其他财产等。 非现金捐赠的管理,基金会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学校资产管理办法进行。

2.捐赠方式

捐赠通过银行转账、邮局汇款、现金捐款以及在线捐赠等方式进行,专项捐赠建议采用银行转账方式。

3.免税事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和相关的财政、税收法规,基金会被认定为慈善组织、获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和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后,捐赠方可以享受相关税收优惠政策。

天津市河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属于天津市属4A级公益性社会组织,自2017年成立至今,连续2次获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获批文件链接http://cz.tj.gov.cn/zwgk_53713/tzggx/202101/t20210108_5293589.html),捐赠人当年向我校基金会的捐赠款项,请于下一年进行税务申报,申报时需填报的信息请依据基金会为您开具的捐赠票据。

4.捐赠流程

5.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2-60438135(毕老师) 022-60438086(李老师)

邮 箱:edf@hebut.edu.cn

通讯地址: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5340号 河北工业大学行政楼A座3楼

邮政编码:300401

扫码体验
敬请期待
活动二维码
云上校园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