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石家庄校友会举行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12 点击量:10497次

 

3月11日下午,河北工业大学石家庄校友会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众诚假日酒店召开。校友会会长韩杏军、执行副会长张敬凯、校友会各分会会长、秘书长以及部分理事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韩杏军指出本次会议作为疫情散去、大地复苏后河北工大石家庄校友会骨干成员的首次会议,具有重要的意义和指导价值。同时对校友会2023年工作提出了六点建议:一是建立健全校友会组织机构及联络体系,整合资源助力校友企业和母校发展;二是建立好校友企业内循环,自造血齐共赢;三是建立校友互助部,为校友提供帮扶;四是建立科技转化平台,助力母校科技成果转化,为校友企业提供项目资源;五是丰富校友文体生活,为校友提供交流平台;六是加强兄弟校友会的联系,扩充校友会影响力。在校友会全体骨干的共同努力下,推进校友文化与本地经济建设的融合发展。

 

 

 

会议依据《河北工业大学校友会总章程》,对校友会秘书长的换任进行举手表决。原副秘书长付士峰经全票通过成为河北工大石家庄校友会新一届秘书长。

 

 

 

会议商讨了河北工大石家庄校友会2023年的具体工作内容及工作职责分工。结合石家庄校友会实际情况,扩充校友会秘书处,履行校友会职责,将各项助力校友企业、助力母校发展的工作落到实处,将石家庄广大校友真正凝聚到校友会周边,推进校友文化与本地经济建设的融合发展。

 

 

 

最后,会议研讨了如何助力河北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和如何助力战略性新兴产业提升创新能力以及如何助力县域特色产业集群提升技术研发水平,为我省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码体验
敬请期待
活动二维码
云上校园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