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河北工业大学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 动员会暨首场专家报告会的通知
时间:2023-03-17 点击量:5229次

关于召开河北工业大学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

动员会暨首场专家报告会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科学谋划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和路径,在120周年校庆之际,学校将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动员会暨首场专家报告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319日(周日)15:00

二、会议地点

图书馆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

、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部门于171200反馈参会教职工人员名单(附件1),通过协同办公发至发展规划部李铁

2.每个学院邀请教师代表13人(包括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学生代表2参会,廊坊分校不再安排教师和学生代表参会;各学院指定联络人员1名,保证参会人员准时入场。

3.与会人员14:50前入场完毕,着正装或正规便装(不得穿运动服),会议期间不处理与会议无关的事务。

 

发展规划部

2022316

扫码体验
敬请期待
活动二维码
云上校园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