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河北工业大学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全民健步走(跑)活动的通知

天津校区各单位

庆祝河北工业大学建校一百二十周年,鼓励广大教职工开展健身活动、强健体魄,用健步行走校园的方式表达对学校的祝福与热爱,传递内心的喜悦与希冀,以饱满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去,学校决定举办202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全民健步走(跑)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二、活动时间

2023319日(周日13:50

三、活动地点

河北工业大学北辰校区

四、活动流程及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分为全民健步走竞赛史知识竞赛两项内容具体竞赛规程见附件1,健步走路线图见附件2。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根据个人健步走成绩及校史知识竞赛成绩进行奖励,设特等奖、优胜奖、纪念奖,其中特等奖与优胜奖现场发放;同时比赛路途中集赞奖颁奖仪式设置抽奖环节

1.特等奖:校史答题成绩在60分以上的教师中,分别取健步走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前5名在颁奖仪式时上台领奖

2.优胜奖:校史答题成绩在60分以上的教师中,分别取男子组和女子组的第6-50名在颁奖仪式时上台领奖

3.纪念奖:完成健步走竞赛校史知识竞赛未获得特等奖和优胜奖的参赛员发放纪念奖。

4.集赞奖:为激励教职工爱校热情,参与者到达打卡点后与打卡背景拍照完成6个点的打卡后6个自拍照发到朋友圈集满30个赞后将集赞截图发到邮箱jianbuzou2023@126.com按照发送顺序50名可获得校庆吉祥物毛绒工仔一对

5.现场抽奖:由金地中骏·和悦府赞助,队员完赛可参加抽奖。特等奖1名(华为手机Mate Xs 2 8G+256G)、一等奖10名(戴森吸尘器)、二等奖10名(飞利浦咖啡机)、三等奖10名(飞利浦吹风机)。

、注意事项

)参赛者身体状况要求

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走路锻炼或训练基础。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参赛者需预备一双舒适合脚的运动鞋,穿透气性较好的服装。(从安全角度考虑,建议大家不要穿皮鞋、牛仔裤参加比赛。)

)本次竞赛会发放统一样式的比赛服装,请将有号码布的一面在胸前。

)活动开始后,参赛队员需在体育中心跟随校旗绕场一周,为避免发生意外,请各参赛队员在体育中心内时尽量不要跑步,绕场一周后从体育中心的西南门出发。

)比赛过程中,全程有引领车在队伍的最前方进行引领,并全程摄像。

)沿途设有6打卡点(补给点),为参赛队员提供矿泉水

)沿途每个路口设有2名志愿者,对参赛路线进行指示。

)本次竞赛男女分别记录成绩,距离终点100米的位置处,设有男、女入口标识,届时会有志愿者进行提示。

、报名办法

请各单位将报名表(附件3)于202335前发至协同办公网王建军老师处。校工会将对参加活动人员统一编号。

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本次活动的报名组织工作控制单位内参与率不低于40%

 

附件1:河北工业大学全民健步走(跑)竞赛规程

附件2:河北工业大学全民健步走(跑)路线图

附件3:河北工业大学全民健步走(跑)竞赛报名表

                                 

 

校庆筹备办公室

                                   202331

扫码体验
敬请期待
活动二维码
云上校园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