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跑 ,向未来——河北工业大学福建校友会为母校119周年庆生夜跑
时间:2022-10-08 点击量:9585次

 

以荧光装点夜空

以悦动谱写青春

每个奔跑的身影

都是福州西湖公园中最靓丽的风景

 

 

河北工业大学建校119周年即将到来, 福建校友会为了给母校庆生,于10月6日晚,走出家门走向福州西湖公园, 开展荧光夜跑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福建校友们平时就注重加强体育锻炼,并养成了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活动当天每位校友都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伴随着 “勤慎公忠,兴业实邦”和“我运动,我健康”这两句响亮的口号,福建校友们身着印有校徽的五彩运动服,沿福州西湖木栈道一路向前,途经福建博物馆、左海连栏,最终返回福州西湖公园大门口,浩浩荡荡的队伍犹如一条长龙穿梭在公园,形成一道斑斓的风景。

短短5公里是对河北工业大学弦歌不辍、实干兴邦的传承,如今福建校友们更要昂扬身姿,迈着奋发的步履,以实际行动祝福母校越来越好。

 

河北工业大学校友总会

欢迎校友来稿

转载请联系授权

图文 /福建校友会

编辑 / 李文灿

审核 / 张雪莹

扫码体验
敬请期待
活动二维码
云上校园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