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好相遇 与女神相约
时间:2023-03-07 点击量:10345次

3月5日下午,在我国第100个妇女节来临之际,河北工业大学唐山校友会在南湖铂尔曼酒店成功举办联谊沙龙活动。

 

来自各行各业各届的优秀女校友相聚在唐山南湖城市中央生态公园,大家在“最美会客厅”边走边聊,回忆过往,拥抱自然;大家欢聚一堂,簇拥在鲜花间,敞开心扉,聊生活,品艺术,叙情谊,谋发展。

 

 

 

 

肖克勤会长出席活动,对到场的女校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肖会长充分肯定了各位女校友在各条工作战线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在家庭、工作中撑起了“半边天”,希望大家继续秉承“勤、慎、公、忠”的校训精神,在工作中再创佳绩,生活中事事顺意。

 

活动由唐山校友会副会长张艳芳主持,会长肖克勤、副会长兼秘书长米成、副会长马靖忠、副会长张雪玮等近20名校友参加了活动。

扫码体验
敬请期待
活动二维码
云上校园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