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校友会会长看望慰问老校友
时间:2022-10-08 点击量:11124次

导语

国庆假日期间,北京校友会刘占胜会长走访看望了老校友、老党员张铁诚和宋寿君、齐虎生和李大青。

在张铁诚 、宋寿君家,两位年遇八十的老校友非常感谢刘占胜会长在重阳节、在喜迎二十大召开之际到家慰问。张铁诚校友是上届北京校友会会长,现在是河北工业大学校友会顾问、北京校友会名誉会长,原轻工业部司局长,宋寿君校友是张铁诚校友的爱人,两人都是高分子六O级校友,张铁诚司长介绍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表示时刻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和北京校友会工作。刘占胜会长向两位老校友汇报了北京校友会工作等有关情况。

齐虎生和李大青也是校友夫妻,他们都是机制七四级校友,年龄也都七十多岁了,两位老校友希望母校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希望北京校友会工作更扎实更有效。

刘占胜会长在走访老校友时首先转达了母校校友总会领导的问候,并说,“北京校友会的发展离不开各届老会长、老校友、老党员付出的心血和智慧,感谢张铁诚会长和各位老校友为北京校友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各位老校友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母校事业,继续为北京校友会工作发光发热,为母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刘占胜会长叮嘱随行的北京校友会“夕阳红俱乐部”主任苏文元校友,要带着责任做好“夕阳红俱乐部”工作,真心真意关心关爱老校友,用心用情做好老校友各项服务工作。

苏文元校友、曹宁校友,霍献玉校友、富锦英校友分别参加了走访活动。

 

河北工业大学校友总会

欢迎校友来稿

转载请联系授权

图文 /北京校友会

编辑 / 李文灿

审核 / 张雪莹

扫码体验
敬请期待
活动二维码
云上校园二维码